所在位置:首页 > qygx
其他信息
Other information
北京腋臭手术医院_北京狐臭手术医院_北京看狐臭
新闻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07-11 13:53:11  点击数:

   腋臭素有“塘边洗手鱼也死,路过青山树也枯”等恶名。那么,腋臭的基本常识有哪些呢?  首先,腋臭俗称狐臭,就是腋下顶泌汗腺的分泌物而形成的一种令人作呕的恶臭味,常人闻之一般习惯性的捂鼻而远之,给腋臭人士无论是在正常社交还是工作、学习和生活上都带来了严重的影响。 腋臭仅具有家族遗传性,没有任何传染源,当然也是没有传染性的,人们只是对腋臭的恶臭味不能习惯,从而导致避而远之。那么,腋臭权威专家为各位详细的讲解生活中腋臭的基本常识:

  1多喝水、多吃水分比较多的蔬菜瓜果,如每天保持喝2升水左右,多吃冬瓜、白菜、西瓜以及橙子类水分较多的蔬菜瓜果,可以加速体内有机物质的排泄,从而减缓腋臭的味道;

  2多喝乳酸品,细菌不喜酸性环境,多喝服酸品可以避免细菌的滋生,达到降低腋臭味的效果,忌吃辛辣、刺激性食物,戒烟酒;

  3注意个人卫生,保持每天用琉璜肥皂洗澡,特别是腋下的清洁卫生,保持腋下干燥、干净,勤换衣物,穿宽松、休闲、通气的衣物,少穿或是不穿牛仔、紧身衣物,不堵塞腋下分泌物的正常挥发,从而减缓腋臭味的作用;

  4保持情绪稳定,积极的心态,少做剧烈运动,减少出汗量,也能直到抵制腋臭味的作用。


上一篇:儿童长腋臭怎么办_北京治疗腋臭哪里好

下一篇:腋臭手术前要注意的事项